Home > STYLE - 電音時尚響起!H&M X Avicii聯名系列8/18開賣
STYLE

電音時尚響起!H&M X Avicii聯名系列8/18開賣

2016/08/15 編輯 / Lin Lena

來自瑞典的電音DJ及製作人艾維奇(Avicii)要和H&M推出聯名系列了!系列靈感源於Avicii及他的電子音樂,親民的價格與高質感的設計肯定造成搶購熱潮!H&M x Avicii時裝系列共10件時尚單品,包括4件女裝、4件男裝及2件中性配飾,價格由台幣 499至台幣899。其中Avicii最愛的單品為沙灘托特包,托特包令他回想起昔日的邁阿密冬季音樂季!

 hmprod 

艾維奇(Avicii)表示:「生長在瑞典,H&M為瑞典最知名的品牌也是我們國家的驕傲,與H&M合作此連名系列,相當的有趣好玩!」Avicii在2016年的"Won't Be Right Back Tour"巡迴演出後隨即宣布暫別舞台,而今夏攜手平價時尚品牌H&M推出的H&M x Avicii時裝系列,將帶給全球粉絲們一系列熱鬧的夏日電音派對穿搭單品!電音時尚即將響起,8月18日可別錯過H&M微風松高門市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