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丹寧的完美應用
STYLE

丹寧的完美應用

2017/12/29 編輯 /

牛仔丹寧的單品看似過於休閒,實際上只要搭配得宜,就算是正式場合也可以巧妙地穿上丹寧風格的單品。 Text by Pattie Chu Photographs by Cheng-Yao Tsai


休閒輕鬆

假日的休閒時光,當然也可以穿上深色系的丹寧單品,但淺色系能讓你看起來更年輕有朝氣。而要能符合現代的流行,也可以挑戰看看全身丹寧的穿搭方法。外面罩上一件橫須賀外套,讓你看起來輕鬆有活力。

 

橫須賀雙面外套 by Coach;牛仔外套 by Levi's;高領上衣 by Rag & Bone;牛仔褲、短靴 by AllSaints; 腕錶 by Victorinox;太陽眼鏡 by Haze; 項鍊、手鍊、戒指 by Thomas Sabo。

優雅正式

其實在現代,已不再講究過於正式的上班穿著,但上班還是不宜穿著過度休閒的服裝,因此如何搭配就顯得非常重要。而針對較為優雅正式的丹寧單品,建議選擇深色的牛仔褲,一件好看的西裝外套,搭配針織上衣與襯衫突顯你的學院優雅風格。

 

西裝外套 by Tommy Hilfiger;針織毛衣、牛皮中夾 by Montagut;白色襯衫 by Black Barrett;牛仔褲 by J. Lindeberg;腕錶、手環 by Calvin Klein;光學眼鏡

 by Haze;皮鞋_價格未定 by Agnes.b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