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以音樂魂動GU「HYBRID TOKYO」系列混血街頭態度
STYLE

以音樂魂動GU「HYBRID TOKYO」系列混血街頭態度

2017/12/21 編輯 /

快時尚品牌GU與紐約藝術家Aerosyn-Lex Mestrovic合作推出男裝系列「HYBRID TOKYO」,首波由設計師Lex親挑四位日本跨界名人拍攝形象影片,台灣區特別邀請2017年最注目新人「J.Sheon」,以音樂基因與挑戰自我的時尚態度,展現Lex水墨藝術與摩登文字排版的流動精隨。 

Photo courtesy to GU  

「安那ANNA」充滿活力與能量擺脫服裝框架,展現男裝女穿的隨興率真,演繹強烈新生代的街頭態度;「J.Sheon」則以音樂創作概念顛覆大膽色彩與層次交疊,訴說狂熱不羈的混血時尚個性。兩人音樂上的合作無間,延續到「HYBRID TOKYO」的全新形象,無論性別與個人風格,都可以透過服裝混搭,完美詮釋街頭元素與掌握時代潮流動向,以音樂靈魂跨界展動專屬自己的時尚文化。

「J.Sheon」合作訪談

曾經自己到GU店上逛逛,很喜歡店內的輕鬆年輕氛圍。除了音樂,每一個人都應該透過穿搭來展現自己的態度 !接到這次「HYBRID TOKYO」國際聯名系列的合作邀約,覺得很榮幸!GU男裝單品雖然看似簡單基本,但也會依據流行元素變化。透過GU,你可以在服裝細節上展現不同的穿搭巧思,學習混搭建立自己的穿衣風格!

  

而先前在紐約就有看過Aerosyn-Lex Mestrovic與球鞋品牌的合作,就很期待會不會有服裝的聯名系列,特別是男裝。我特別喜歡這次設計師的把日本的傳統水墨元素變成現代的創意圖騰,就像是fusion料理一樣,不要限制你的想法,要讓你的靈感爆炸去融合各種不同的可能。我會選擇這系列寬鬆版型的上衣,巧妙搭配圖騰高領Tee、腰帶和襪子。這種現代帶有一點傳統元素的搭配,我自己覺得很帥。就像是薯條沾奶昔一樣,聽起來很鬧,但組合起來塞進嘴裡就是一種讓沒試過的人意外覺得融洽的味蕾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