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全台僅10顆! VIVA AVANT GARDE向前衛藝術致敬
STYLE

全台僅10顆! VIVA AVANT GARDE向前衛藝術致敬

2017/12/25 編輯 /

2018春夏,Longchamp與 Jeremy Scott聯名系列正好迎來Jeremy Scott入行的第20個年頭,設計師選擇了最令他驕傲的代表作品,重現於聯名的Le Pliage摺疊包上,見證20年叛逆的歲月。

Photo courtesy to Longchamp

本季Longchamp x Jeremy Scott的聯名包款,全黑底色印有鮮紅色奪目的塗鴉文字,來自Jeremy Scott同名品牌1999年廣告大片中極具代表性的T恤上衣,上衣正面印有「前衛先鋒萬歲」(VIVA AVANT GARDE )的斗大標語。 2018春夏伸展台上,Jeremy Scott更邀請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在大秀上重新演繹此經典作品,呼應設計師20年的輝煌又多采的生涯里程碑。 12月23日 台北101旗艦店獨家上市,全台限量10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