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好包闖天下 男性必備包款
STYLE

好包闖天下 男性必備包款

2017/09/07 編輯 / Chu Pattie

你是不是那種,不管是上班還是假日休閒時,只要有一個包包就滿足的人呢?雖說一個好包包就可以讓你闖天下,但如果要搭配不同造型時,不同風格的包包替換才能為你的造型加分。今天要為你推薦三款不一樣風格的包包,只要擁有這3個類型就夠了。

 1. 手提包 上班族如果能有一個容量大又有質感的手提包,絕對會為你的專業形象加分。而挑選黑色的款式才能夠搭配每日不同顏色的衣著,而內裡紅色的設計又讓包包與眾不同。 by Christian Louboutin。

 2. 後背包 假日的休閒日,一個帥氣的後背包能夠跟著你上山下海。容量超足夠,不管是遠行或是家族聚會,都能夠裝下所有需要的物品。 by Dior Homme。  

3. 側背包 夜晚逛街或跑趴時,只要有一個設計感的側背包就可以了。Gucci這款側背包有它們經典的圖騰之外,上面的刺繡徽章多了份獨特感。 by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