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小賈夯曲《Love Yourself》夫妻檔舞者 Keone & Marie 細膩雙人舞演繹Killington最新形象廣告
STYLE

小賈夯曲《Love Yourself》夫妻檔舞者 Keone & Marie 細膩雙人舞演繹Killington最新形象廣告

2017/08/18 編輯 / Lee Paris

因小賈斯汀《Love Yourself》MV而人氣爆紅的夫妻檔舞者 Keone & Marie(或 Keone & Mari),

以優雅的體態,有力的強勁舞姿,用首首細緻的雙人舞姿描述故事,在Timberland Killington最新的秋冬形象影片中,偕同眾多舞者展現行雲流水般的絕美舞蹈。

 Timberland的大黃皮革靴,從一開始的工作鞋逐漸演變成為街頭文化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極具份量感的外型,為表演增添了不少張力,也乘載著某種自我的態度。綜觀各大唱片推出的嘻哈音樂錄影帶,不乏穿著黃靴的饒舌歌手、舞者,但不可諱言,下了舞台的表演者或許就脫去沉重的黃靴,換上更為舒適的球鞋,黃靴原本就不是為了舞者的需求而打造。

 Killington 休閒中筒鞋 (棕色)NTD 5,900 男生款另有黑色 Timberland挾帶著外型及舒適兼具的強烈野望於2015推出全新的輕量產品線Killington Sneakerboot,於上季便攜手 tWitch 及「舞林爭霸」的 Virgil Gadson 等舞者拍攝形象廣告,以舞者的證言來傳達Killington不只輕、更俱備複雜舞步所需的彈性,但仍舊保有靴款該有的視覺份量。延續著舞蹈的主題,這一季的Killington形象廣告更找來人氣夫妻檔Keone & Marie詮釋。

 

Killington 休閒低筒鞋(棕色) NTD 4,900 男生款另有灰色 來自加州的夫妻檔舞者 Keone & Marie,Keone在15歲的時候開始正式練舞,啟蒙老師為知名舞者KJ Gonzales,之後陸續加入了好幾個舞團,舊金山的Future Shock、男團Formality、舊金山的Culture Shock、Choreo Cookies、Kinjaz。Kinjaz就是超帥氣的忍者舞團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c_igMzxXY Marie則是13歲的時候跟弟弟一起被母親送到一個短期的舞蹈夏令營。那時候,Mari才剛結束八年的體操運動員生涯。Marie解釋覺得自己的舞蹈風格:「我的風格歸功於我的Hiphop、Jazz以及體操基礎,再加上對現代舞的尊敬以及對音樂的熱愛,還有對世界永遠保持著的好奇!」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game/gav6nm8.html

而Keone & Marie在形象廣告中(完整影片可點最上方圖片按鈕)展現時而柔軟時而有勁的身段,以細緻的編舞、絕佳的默契以及舞感,用身體隨著音樂律動搖擺。 


兩人在URBAN DANCE CAMP的表演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