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性感超模Gigi Hadid擔任Tommy Hilfiger形象大使
STYLE

性感超模Gigi Hadid擔任Tommy Hilfiger形象大使

2015/12/31 編輯 / 郭 璈

曾登上各大知名雜誌封面、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000萬名粉絲的性感超模Gigi Hadid將在2016年擔任美國知名設計師品牌Tommy Hilfiger的全球形象大使,並與設計師Tommy Hilfiger本人合作操刀包含服裝、鞋履、與配飾的概念系列以及全新香水等設計。 

Gigi Hadid X Tommy Hilfiger_2 

擔任Tommy Hilfiger全球形象大使的超模Gigi Hadid。 Tommy Hilfiger表示:「我認識Gigi和他的家人很多年了,看著她一路成長,我相當驚艷她如今成為世界級的超級名模和時尚圈極具影響力的意見領袖。Gigi過去曾參與過我們的時裝秀,而現在我們都相當興奮這樣的合作因為她成為Tommy Hilfiger女裝及香水系列的新面孔而得以延續。Gigi具有相當迷人的個人風格,無論是她的自信樂觀、或是她的從容優雅,無疑是我心中最佳現代『Tommy Girl』的詮釋。」 

Gigi Hadid X Tommy Hilfiger 

Gigi Hadid將與設計師Tommy Hilfiger(右)攜手規劃全新的系列商品。 被讚譽為「社群超模」,Hadid無疑重新定義了21世紀模特兒的新樣貌和重塑現代文化中的名模角色。Gigi Hadid在全球擁有數量驚人的社群媒體追隨者,日前登上運動畫刊封面一事更是成為全球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之一。     


此次合作預計會在2016年秋季正式推出一系列平面、網路、戶外廣告宣傳,並與和男裝品牌形象大使Rafael Nadal的訂製西服與內著系列宣傳活動並行。為進一步支持本次全球合作案,Hadid將親自出席特定市場的獨家新品上市活動、和紐約時裝周Hilfiger Collection時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