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整裝:派對開始
STYLE

整裝:派對開始

2017/11/03 編輯 /

陽光的溫度下降,歡愉的熱度上升,整裝,派對即將到來。把心拿出來擦亮,喚醒虛弱的靈魂,這一刻開始,世界變得鬧哄哄。煙霧阻擋不了視線,陌生不是距離,抖落一身追求安穩的細胞,沒什麼值得死心塌地。 


Text by Daniel Tsai Photographs by Eric Jan


紳情的浪漫

優雅,但去掉一點老派,穩重,擺脫不必要的拘謹,夜晚要比白天精彩,見識不一樣的溫柔,留住告別前的浪漫。

 

波斯圖騰純絲領帶 by Gieves & Hawkes;太陽眼鏡、LV吊飾、項鍊 by Louis Vuitton;紅色漸層短夾 by S.T.Dupont;手拿包、領結、寬版仿古純銀戒指、雙環仿古純銀戒指 by Bottega Veneta;皮帶 by Tod's;皮革高筒鞋 by Hogan;Big Bang steel Diamond腕錶 by Hublot。

真實的色彩

不做變色龍,只做回原來的自我,接收目光沒有臉紅,只有真實的色彩;天色將晚,內心就如熾熱火焰。

 

方形太陽眼鏡 by Louis Vuitton;黑色飛行員太陽眼鏡 by Prada;波斯圖騰印花純棉休閒襯衫 by Gieves & Hawkes;藍色漸層短夾 by S.T.Dupont;橘色休閒鞋 by Alfred Dunhill;黑色金屬釦飾雕花皮鞋、黃色蝙蝠提花圍巾 by Gucci;Big Bang Unico 藍寶石彩寶腕錶 by Hublot。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6期10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