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施華洛世奇《星際大戰》經典機器人角色 9月中旬上市
STYLE

施華洛世奇《星際大戰》經典機器人角色 9月中旬上市

2017/08/25 編輯 / Lee Paris

風靡全世界的知名電影《星際大戰》將於今年12月推出《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

施華洛世奇與迪士尼繼今年《美女與野獸》的成功合作後,下半年再選擇以《星際大戰》中最受歡迎的三個經典機器人打造3款全新商品,精緻耀眼,這是繼上半年堆出絕地武士後,新登場的三款商品,將於9月中旬販售。 

此款幾乎貫穿整部電影的經典機器人,添加黃金成分打造的黃色水晶模擬其金屬外殼,更以最難製作的紅色水晶,作為C-3PO外接左臂的一大亮點,537個亮眼切割面,搭配問候手勢,完美重現其逗趣模樣。  

在電影中常與C-3PO同時出現的互補角色R2-D2,以大塊透明水晶,搭配三個精緻切割而成的水晶腳柱,呈現446個耀眼切割面,呈現抬頭姿態。

   首次出現於2015年《星際大戰7》的全新角色BB-8,以方狀切面打造226個切割面的水晶圓球。  

《星際大戰》電影中家喻戶曉的重要角色,全球限量10件,高度達57公分,可於底座名牌上刻印客製化內容,耗時逾495個小時手工鑲多達124,000顆仿水晶。    

黑武士,全球限量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