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暖心時刻
STYLE

暖心時刻

2017/12/19 編輯 /

節慶時刻的到來,提示著被忙碌生活淹沒的簡單問候。手機傳送的虛擬圖像與字句,無法傳遞溫暖真實的情意。最是原始的表達,最能激發穿透人心的感受。世界愈冷峻,愈要成為那個溫暖的人,為周遭加溫。 


Text by Daniel Tsai Photographs by Eric Jan


放卻執念

心中的芥蒂,只是無形的執念,卻能築起高牆。放下執念,化解冷漠,原來那麼簡單,只消一聲問候。

 

紅色格紋外套、波希米亞圖騰毛衣 by Kent & Curwen;BR 03-94 Desert Type沙漠色方形自動上鍊計時腕錶 by Bell & Ross;編織麂皮 Slip-on 男鞋

 by Bottega Veneta;棕色背包 by Louis Vuitton;蜜蜂紅藍色條紋毛帽、蜜蜂緹花紅色格紋圍巾、綠紅綠織帶斜紋皮草灰色便鞋 by Gucci。

付諸實體

將情意打包成實體,獻給網路無法觸及的那顆心。 包裝裡的物品,只是傳遞暖意的媒介;暖心的關懷,大過於節日的意義。

 

Peace Out手袋吊飾兼鑰匙扣、信差包 by Louis Vuitton;紅色運動鞋、黑色小牛皮飾紅線小蜜蜂方釦皮帶、白玫瑰圖騰黑色壓紋小牛皮長夾 by Dior Homme;紅色毛帽、條紋圍巾 by Kent & Curwen;東方快車謀殺案限量打火機套組、神鬼奇航限量棕色壓紋短夾 by S. T. Dupont;紅色編織小羊皮短夾 by Bottega Veneta;鬥牛犬圖案藍色拉鍊手拿包 by Alfred Dunhill;BR 03-94 Orange Aero GT橘黑色自動上鍊計時腕錶 by Bell & Ross;BigEye大眼復刻自動上鍊計時飛行腕錶

 by Longines。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