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正裝休閒混搭 TOD’S 2018春夏男士系列
STYLE

正裝休閒混搭 TOD’S 2018春夏男士系列

2017/06/22 編輯 / Lee Paris

TOD’S 2018春夏男士系列,設計基調回歸自然本質,以嶄新視野打造全新材質,符合功能、實用與品味三者兼具的裝束。tableaux-vivants-2tableaux-vivants-1

春夏條紋

setup-images-14 

正式服裝結合休閒鞋款,營造衝突的混搭風格。本季以直條紋元素為貫穿,帶點俏皮趣味,卻又不失紳士優雅品味,無論休閒或正式皆合宜。

亮彩豆豆鞋

setupimages-15 

TOD’S Gommino男士豆豆鞋以鮮豔亮彩打造,點綴Double T飾釦,透過特殊刷色與皮革處理技術,讓皮質更加柔軟細緻,呈現彷彿布料般的輕盈質地。

迷彩登山風範

setupimages-7setupimages-8 

軍裝迷彩與登山戶外風格,無論獵裝外套、軍裝夾克、旅行袋、後背包與登山靴,均運用迷彩配色與機能性設計,讓服裝配件回歸原有的功能性本質,為2018春夏男裝一大亮點。

海藍色休閒風情

setupimages-12 

本季以海藍色系為主軸,採用單寧材質面料,藉由仿舊刷色手法,讓簡單的牛仔襯衫也變得時髦非凡。搭配強調機能性的男士運動鞋,並於鞋後跟點綴橡膠豆豆元素。

大男孩Surf Life

setupimages-5 

以『Surf Life』為發想,打造一系列充滿繽紛配色與跳脫框架的英文塗鴉,揮灑於鞋款上,營造夏日悠閒風情,帶來有別於以往的青春寫意,彷彿回歸男孩時期,那樣自由瀟灑、不受拘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