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潮流巨獸 x 謬思女神 再創風格章節
STYLE

潮流巨獸 x 謬思女神 再創風格章節

2017/03/16 編輯 /

三月可說是潮流月,Gentle Monster就邀請了兼具演員及模特兒雙重身分的女神Tilda Swinton,聯袂合作最新名為「FLATBA」的系列商品。 Tilda Swinton x Gentle Monster_4

Gentle Monster長久以來都崇拜著Tilda Swinton所散發出的藝術氣息,無論是透過電影、攝影亦或表演的自我詮釋,她個人的視野價值及審美觀,與Gentle Monster血液奔竄流動中的DNA不僅雷同,甚至可說是處於同一陣線上,在未來Tilda Swinton更會成為Gentle Monster的核心代表人物。 在此次的聯名的三款式,從微貓眼造型及極簡前衛的框型設計,再加上異材質的鏡架混搭和一體成形的技術,讓設計變得更形有趣。FLATBA系列亦使用創新技術,將近乎平面的鏡片完全覆蓋於鏡框之上,通過該技術將鏡片及鏡框融合,取代傳統將鏡片鑲於鏡框的技術。 除與Gentle Monster共同設計此系列外,Tilda Swinton也與Erik Madigan Heck合拍了品牌影像短片─The Endgame。

來自於Tilda與Erik 相同喜愛的電影作品──英格瑪.柏格曼的《第七封印》,影片中Tilda與Erik將共同幻想投射,透過曲折情節來呈現,與Gentle Monster的矛盾又具自我風格的形象交互呼應。 FLATBA系列台灣區銷售據點為台北保視力(忠孝店)、台北新光三越A11 B1、台中新光三越3F、高雄巨蛋漢神TAST 2F四處據點,詳細資訊請洽各經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