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男人今夏之必需》 夏日冒險狂熱
STYLE

《男人今夏之必需》 夏日冒險狂熱

2017/06/13 編輯 / Lee Paris

炎炎夏日,男士們想穿著輕鬆涼快點的服裝,但卻苦於不知如何搭配。其實男裝在夏天的選擇,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擅用些常見的單品,如襯衫、針織衫、牛仔褲、背心等單品,只要善加搭配,也可以有型一夏。

Newave天空藍帆布束口後背包_$56,000、藍色Polo衫_$15,500、鏡面太陽眼鏡_價格電洽 by Dior Homme;Fremont駝色牛麂皮休閒鞋_$23,900、藍綠色編織牛皮皮帶_$13,9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

201706131025

上班穿搭的好選擇(左)

拘謹嚴肅的工作場合中,在服裝上總是要莊重一點,但只要搭配得宜,除了西裝筆挺外也是有額外的選擇,例如用輕薄透氣的針織衫取代襯衫,搭配西裝褲或休閒褲看起來優雅又不會不得體,而且也不會令人有拘謹的感覺。

灰色造型針織上衣_$31,9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
藍白條紋襯衫_$13,500、
藍色造型領帶_$7,200 by Dior Homme。

戶外休閒好活動(中)

每到夏天,總是會令人想不由自主地挑件花襯衫來穿,不為什麼,就覺得很符合這熱情如火的季節,在材質上可挑選較為輕薄的料子,而在搭配上,建議盡量挑選素色的褲子會比較合適,若要運動或是戶外活動,可選擇較有彈性的運動褲或休閒褲,搭配球鞋。

風景圖紋襯衫_$25,000 by Prada;
黑色拼接異材質棉質九分褲_$13,000 by 3.1 Phillip Lim;
低筒男士休閒鞋_$25,800 by Giuseppe Zanotti。

加件外搭改變風格(右)

背心可說是夏季很受歡迎的單品,在戶外休閒活動非常合適,但在很多場合就沒那麼莊重了!這時可以外搭件短袖襯衫,就可以平衡視覺效果,使你看起來不會太過休閒與輕浮,而牛仔褲可說是夏日必備的單品,無論你是穿背心、T恤還是襯衫搭配都很適合。

短袖棉混亞麻襯衫_$17,800 by Bottega Veneta;
彩虹背心_價格電洽 by Lanvin;牛仔褲_$21,100 by Gucci;
粉藍色水晶輕便鞋_價格電洽 by Dolce & Gab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