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鏡射理論
STYLE

鏡射理論

2015/07/23 編輯 / Liao Christine

無論是大腦的反射,或是情感轉移的投射,我們生命中都需要一些美好的事物,不只是有形的物質,還有無形的感受,這些值得珍惜的美好,就是我們為之努力爭取的動力,也是一種自我肯定的安慰。

Text by 蔡明琮 Photographs by 黃少柔

 

反映人生 人的品味和能力會隨著不同人生階段而提升,不同階段的選擇就會有所不同,當自己已經到達一定的程度,很難回頭再去看後面的事物;在別人還沒趕上來之前,也很難懂得欣賞你眼中的美好。 

藍色鱷魚皮公事包_$976,500、

黑色雕花牛津鞋_$28,800、

紅斜紋絲質領帶_$9,600 by Alfred Dunhill。

反射喜好 每個人的喜好都只是一種鏡射反應,會因為不同人的成長經歷和環境而不同;而這些喜好會投射在我們所能掌握的物質上,這些物質不一定能代表你的全部,不過卻是你人格特質中的一部分。

Duke棕色皮革手提包_$171,500、

太陽眼鏡_$17,200、

咖啡色麂皮樂福鞋_$28,200、

橘色絲質圍巾_$17,800、

Chassis綠色旅行夾_$27,600 by Alfred Dunhill。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5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