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霹靂腰包重回時尚伸展台 Fanny bag is back!
STYLE

霹靂腰包重回時尚伸展台 Fanny bag is back!

2017/12/29 編輯 /

過去被人認定是大叔、大媽才會背的霹靂腰包,在最近席捲了整個時尚伸展台,成為了最新的IT包。 Text & Style by Pattie Chu Photograph by Cheng-Yao Tsai


我們都知道「時尚一直都在輪迴」的這個道理,但讓人想不到的是,腰包的回歸會如此成功。而我認為,腰包能夠再次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單品的關鍵,不是它的設計、也不是它的功能,而是那讓人盲目追求的品牌名字,當然還有名人的加持,名模Kendall Jenner就是腰包的狂熱者之一。  

綠色Logo腰包 

by Gucci;丹寧夾克、丹寧褲 by Dior Homme;灰色針織上衣 by Lanvin。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