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7 Taipei IN Style展前展後大回顧
STYLE

2017 Taipei IN Style展前展後大回顧

2017/11/20 編輯 /

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昨天完美落幕,4天展期間共有145家廠商共襄盛舉,並舉辦14場時尚動態秀與4場研討會。 要完整舉辦這個活動,背後當然有許多不可或缺的功臣鼎力相助,不論是現場工作人員、各品牌設計師、支持時尚活動的政商名流,以及參與活動的台灣民眾。接著下來就透過Esquire君子雜誌特派員的鏡頭,來回顧這一次的活動。


一、展場直擊

今年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共有145家廠商參與,於松山文創園區地2、3、4號倉庫共擺設208個攤位,讓海內外的品牌能展示出最新設計,並交流各項精細技術。

二、名流人士

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於松山文創園區的1號倉庫內舉辦14場動態時尚秀,4天來吸引許多名流人士到場聲援,其中包括女藝人宋米秦、陸明君、曾莞婷、劉喆瑩,男藝人郭世倫,歌手萬芳、趙詠華、袁詠琳、林吟蔚、鼓鼓,以及知名彩妝師劉培華、知名造型師李祐群等人。

三、秀場直擊

在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於的14場動態時尚秀中,有不少精彩的男裝設計,下面就來回顧一下各設計師的作品。

四、秀場幕後

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的14場動態時裝秀背後,有不少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模特兒、化妝師、造型師等,接著透過Esquire君子雜誌特派員鏡頭,來看看這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本文為Esquire君子雜誌與紡拓會合作文章,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更多台灣服飾品牌及推廣計畫

  請密切關注 www.taipeiin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