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Bottega Veneta台北微風信義專門店開幕

Bottega Veneta台北微風信義專門店開幕

2015/11/16 編輯 / 郭 璈

來自義大利的國際時尚精品Bottega Veneta, 自2005年進駐台灣市場後,就不斷透過各地的駐點專賣店來敘說品牌的精神。伴隨著微風信義的開幕,品牌也在本月宣佈了第13家全新專門店的到來。 

由品牌創意總監 Tomas Maier 親身設計近74坪的展櫃空間,展售豐富完整的產品系列,包括男女裝、男女包款、行李箱、鞋履、小皮件、太陽眼鏡與香氛系列。

由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親自設計專門店的空間概念,以大地色系為主的調性沉穩而內斂。 

由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親自設計專門店的空間概念,大地色系為主的調性沉穩而內斂。 

全新的專門店,空間內部設計優雅地呈現出Bottega Veneta向來所重視的創新與實用並存,讓頂尖素材透過卓越工藝完整體現,店內擺設從胡桃木桌面、手工陳列櫃,到以皮革包覆的門把,都經過特別的手工訂製而完成。精緻的展示櫃、牆面則貼覆著超精緻麂皮、另有毛海繃布傢俱、以及手工染色的紐西蘭純羊毛地毯。沉靜而感性的霧面中性及大地色系主調,營造具隱密性、雅緻格調以及舒適的空間。

 貼覆著精緻麂皮的手工展示櫃顯得大氣而優雅。 

貼覆著精緻麂皮的手工展示櫃顯得大氣而優雅。   

Bottega Veneta台北信義微風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1樓 電話:02-2725-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