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CARIN自然主義的鮮明碰撞
STYLE

CARIN自然主義的鮮明碰撞

2016/12/21 編輯 / Chu Pattie

有時候,其實只要一副太陽眼鏡,就能為你的造型加分。但如果不想要自己的太陽眼鏡喧賓奪主,搶去今日造型的目光,那造型簡單、線條簡潔的CARIN太陽眼鏡相當適合你。

 carin-ellen%e5%9e%8b%e8%99%9f-c4%e8%89%b2%e8%99%9f 

如果你還覺得太陽眼鏡就是要用來擋刺眼的陽光的話,那你可錯了。遮陽光只是附加價值,而對現在人來說,太陽眼鏡象徵的是時尚與地位。但對於喜愛打扮的時尚人士來說,太陽眼鏡雖然能點綴造型,但也不能喧賓奪主,搶去服裝的目光。而以斯堪地納維亞設計元素與韓國風格相結合的CARIN絕對適合你的需求。正因為以北歐為靈感來源,因此品牌設計帶有簡潔純淨之感。品牌名稱CARIN也意味著純潔無瑕之意。 

carin-elva%e5%9e%8b%e8%99%9f-c4%e8%89%b2%e8%99%9f

 這個來自於韓國的品牌,是繼GENTLE MONSTER之後,成為另一個當紅的太陽眼鏡品牌,韓國藝人像是少女時代徐賢、JYJ、Sistar、李敏鎬、宋智孝、金鐘國等人都喜愛佩戴品牌商品。且代言人正是國民初戀的Suzy,她的清新氣質與CARIN正不謀而合。 

carin-lynn%e5%9e%8b%e8%99%9f-c1%e8%89%b2%e8%99%9f 

CARIN完美精闢詮釋了歐美時髦風格。從去年一路火紅的果凍色系,逐漸凝聚其色系範圍,像是玫瑰石英、橙花橘、寧靜藍等色系皆為今年主打色系。材質主要以全醋酸纖維結合金屬異材打造,不僅簡單中蘊含著優雅,復古裡卻看見摩登現代的俐落感。由於,北歐長年處於漫長寒冷的冬季,其冷冽白濛整片的雪白景色,促使其設計精神取自美麗自然景色,且兼具時尚又高實用性的作品。

 carin-ska%e5%9e%8b%e8%99%9f-c1%e8%89%b2%e8%99%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