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Dior Homme 2017「Black Carpet晚禮服系列」
STYLE

Dior Homme 2017「Black Carpet晚禮服系列」

2016/12/06 編輯 / Wang Hedi

Black Carpet晚禮服系列-影片點擊 

「Black Carpet系列汲取本季時裝秀的活力與叛逆態度,融合裝飾元素和品牌精湛工藝,以更為極致與先鋒的觀點重新詮釋晚禮服套裝。」Dior Homme男裝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如此解釋。羊毛燕尾服以尊貴的千鳥紋和威爾士親王細格紋呈現,透過揮濺的顏料或是植絨布斑點,揉合品牌經典符碼與當代流行元素;而白色或黑色純棉襯衫採用了獨特的褶紋工藝,西裝外套的緞面翻領則點綴精緻的手工刺繡步邊設計,猶如高歌Dior Homme桀驁叛逆的時尚精神,也開展出男裝晚禮服的前衛新視野。  ikb_dior_homme_01-02-ian-kenneth-bird-nxpowerlite ikb_dior_homme_13-14-ian-kenneth-bird-nxpower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