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FENDI 2016春夏 奔放爵士旋律襯托都會型格
STYLE

FENDI 2016春夏 奔放爵士旋律襯托都會型格

2016/03/31 編輯 / Lin Lena

FENDI 隆重呈現全新2016春夏男裝系列充滿奔放爵士旋律的廣告大片,輕快節奏遇上洗練設計對感官產出無比的吸引力,同時歡慶完美的缺陷所散發出的「侘寂」之美。 


這支在座落於羅馬 EUR 區 FENDI 的 Palazzo della Civilità Italiana 總部旁拍攝的廣告大片,完美的建築物恰巧為充滿靈魂的都會男性襯托出2016春夏男裝系列的奔放都會風格。 

fendiss16-01 

這一季的注目單品有使用特殊織品的 polo 衫、T 恤和長褲。短身窄版夾克與充滿玩心、衣邊略呈喇叭形的寬鬆長褲形成對比,而 FENDI 細膩精湛的工藝著重於取材自亞洲的獨特裝飾圖騰,運用加上橡膠的 ombré 蟒蛇皮、套色洗丹寧鋁絲織物及皮革襯衫和連身褲。以藍色、灰色、黑色、泥土色和磚紅色等顏色,搭配適合夏季穿著的柔軟單面平紋緯編布、丹寧布、絲綢和棉布,通過寬鬆和機能性十足的細節配合都會男性的各種活動。配件部分則是著重於多款托特包、嵌花針織背包、搭配金屬車縫線的 Selleria 皮款、蟒蛇皮遮陽帽,以及厚橡膠底的堅固帆布或麂皮工作鞋。 fendiss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