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秋冬「LIGHTS ON」
STYLE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秋冬「LIGHTS ON」

2016/07/29 編輯 / Pei Macario

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 (GZD) 2016秋冬系列以LIGHTS ON為主題,帶領大家重回到80年代,重溫當年的 「舞林聖地」 紙醉金迷人人盡情表現自我,創意十足,逐漸建立一種豐富多彩,熱情洋溢,奢華又講求個性的風氣。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從中取材,構思出一系列創新且搶眼的正裝鞋履、休閒鞋、皮靴以及皮革配件,同時表示:「現今時代,奢華的重點是不受規範,且擁有無限的自由;男人不但要勇於嘗試新風格,更要樂在其中。」

 樂福鞋款以較圓鞋頭亮相,時尚感十足;利用金屬環、鉚釘、獠牙、翅膀以及鍊帶等裝飾於華麗絲絨或漆亮皮革上, 大膽元素為簡約經典鞋款增添獨樹一格的態度。 樂福鞋款以較圓鞋頭亮相,時尚感十足;利用金屬環、鉚釘、獠牙、翅膀以及鍊帶等裝飾於華麗絲絨或漆亮皮革上, 大膽元素為簡約經典鞋款增添獨樹一格的態度。

GZD-loafer

(GZD樂福鞋系列鞋款_價格店洽by Fendi)

中筒休閒鞋是本季休閒鞋款重點之一,經典的設計搭配上獨特釦飾,展現高調鮮明、風格多變的率性自我。以超輕量鞋底著稱的RUNNER系列休閒鞋,於秋冬展現多變面貌,以高科技布料打造立體錐形鉚釘,配上標誌性LOGO簧片裝飾,是街頭文化與奢華時尚結合的具體展現。 GZD-shoes

(GZD中統休閒鞋系列鞋款_價格店洽)

包款承襲低調奢華風格,柔軟皮革上以金屬拉鏈裝飾配上長方形金屬手提把,為簡約線條增添前衛、時尚風情。信封式手拿包以鱷魚壓紋上飾以金屬LOGO,展現出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態度,打造魅力紳士新風範。 GZD-bags

(GZD系列包款_價格店洽)

同時為了迎接父親節的到來,這次也推出童鞋系列,將過去GZD的經典元素搭配上頂級皮革、絲絨、鱷魚壓紋皮革等等的等級材質,設計初不遜色於成人的鞋款,讓父子可以一同穿著,盡情展現親子之間的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