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ogan Traditional 20.15 經典延續 再現風華

Hogan Traditional 20.15 經典延續 再現風華

2016/09/08 編輯 / Wang Hedi


Traditional 20.15系列鞋款靈感源自於1986Hogan首次推出的休閒鞋履 「Traditional」,於2015年再次復刻推出後一直為男性運動鞋的熱賣款式之一,採用細膩質感的皮革結合摩登新穎的金屬配色,以現代風格重新打造復刻經典,特殊的皮革壓印技術,賦予鞋面上自然細緻的皮革紋理,營造運動奢華風潮。

另一款男士Traditional 20.15廣告鞋款,採用迷彩印花拼接高科技布料,展現都會型男低調不張揚的沉穩魅力,同時將代表品牌的“H”字母Logo以立體凸紋設計縫製於鞋身,延續品牌經典意象,成為不敗運動鞋履。

2

皇家藍搭配黑色鞋帶與黑色飾邊點綴,帶來對比強烈的視覺效果,鞋面透過特殊工藝處理,呈現霧面的皮革質感,為經典運動風格增添年輕潮流氣息。另一款異材質拼接鞋款,結合磨面牛皮與科技布料,混搭碰撞出全新火花,多了幾分輕鬆閒適氛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