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ISSEY MIYAKE X 微風信義.經典縐褶正式進駐

ISSEY MIYAKE X 微風信義.經典縐褶正式進駐

2015/11/04 編輯 / Wang Hedi

微風信義置身於信義商圈最具價值的精華地區。被譽為「台北曼哈頓」的信義商圈,更成為台北市的時尚標地。

全台獨家代理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等系列品牌的台灣君梵,2015 年十一月SSEY MIYAKE MEN 首席男裝、ISSEY MIYAKE 首席女裝,正式進駐微風信義。

ISSEY MIYAKE MEN


 

ISSEY MIYAKE / ISSEY MIYAKE MEN.首席男女裝合併店鋪

ISSEY MIYAKE 的布料開發技術和運用縐褶所呈現的造型輪廓,一直是眾所注目的焦點。

ISSEY MIYAKE 所強調的,是人們隨時都可以穿的、便於旅行的、好保管的、輕鬆舒適的精品服飾,而不是頻繁需要保養、呵護的服裝。

因此 ISSEY MIYAKE 所開發出縐褶的便利性和舒適性,也成為服裝面料上的革命性事件。

32 07 29               

自 2012 春夏開始,ISSEY MIYAKE 正式將旗下男裝系列獨立成為 ISSEY MIYAKE MEN。除了保有品牌始終對於製衣的實穿性以及舒適感之外,對於服裝,更擅長發揮設計特長和掌握未來趨勢。

ISSEY MIYAKE MEN 強調與日本當地傳統手工師傅們一起合作,以機能性和實穿性為中心,夾帶著新的訊息向全球時尚發信,也在在地表現出品牌希望延續這些僅有在日本得以手工方式完成的傳統技法之傳承。

25 23 01

位於微風 2F 全臺首間 ISSEY MIYAKE 及 ISSEY MIYAKE MEN 首席男女裝合併店鋪,店鋪總體佔地近 52 坪。整體店裝以全白的空間,透過簡潔素雅的方式表現出首席女裝的大器和男裝的內斂,襯托出商品的美麗和縐褶的精致性。首席男女裝的合併店鋪,提供給顧客最完整的消費空間,完整提供一次性消費的服務品質及商品資源!

精選單品

 

金屬球鞋 NTD. 19,300 

 

金屬皮夾 NTD.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