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Kent & Curwen Fall/Winter 2017 英倫校園與運動貴族
STYLE

Kent & Curwen Fall/Winter 2017 英倫校園與運動貴族

2017/09/08 編輯 /

有了貝克漢這個商業夥伴,Kent & Curwen的英倫風格活了起來,增添了更俐落合身的線條,

也強化了源自傳統的個性化元素,像是徽章、條紋這些我們以為復古的裝飾,怎麼變得讓人這麼想穿上,是不是完全來自名人效應? 


Text by 編輯部 

Images:courtesy of Kent & Curwen 今年春夏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Kent & Curwen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的合作,重新定義了品牌的格局,將取材自傳統英國學院風與運動的元素,改良成具有現代運動感與帶點街頭潮流的時尚風格,並且創新使用英國國花──玫瑰作為標誌。到了秋冬依然延續這些象徵,但是更加強化運用這些設計,使服裝風格更具個性。  

例如學院風西裝外套和圍巾都採用相當鮮明的彩色寬版條紋,但是剪裁卻是以更合身的版型,讓視覺呈現更明顯的對比效果,修飾了傳統寬版條紋給人沉重的感覺,反而變得年輕有個性,看得出來其設計概念相當靈活創新,但又不會拋棄品牌的傳統,搭配可拆領片的襯衫相當別出心裁。其他還有許多創新的地方,例如現今流行徽章裝飾,每一個徽章都有其故事與品牌淵源,所以就設計了一件滿是徽章的外套。  

毛衣也是學院風的重點品項,這一季Kent & Curwen也運用大量不同的設計,包含英國阿倫群島特色的針織毛衣,刻意作了一些洗舊、破損的手工處理;圖騰針織毛衣也同樣具有破洞和水洗色的效果;也有經典的大型徽章毛衣,採用新式的玫瑰花與雙獅標誌,不同質感和色調的雙面針織增加舒適保暖性;最後還是少不了傳統的開襟針織外套,加上經典三獅標誌,但是依然做了破洞仿舊處理。具有貝克漢象徵性風格的運動衛衣則延續了上一季的設計,條紋、玫瑰花、洗舊等特徵成為品牌的新經典。

 

《標誌性外套》 貝克漢對外套似乎情有獨鍾,過去的春夏系列也以海軍大衣當作主打,這一季的重心放在棒球外套,除了色彩鮮明的雙色搭配打造強烈視覺效果外,經典高質感的羊毛與小牛皮雙拼材質也迸發出時尚的新火花,而前面提到的徽章裝飾則有畫龍點睛的裝飾效果,搭配水手帽的口袋外觀設計,可愛極了!其他還有大紅色、草綠色和三獅標誌的簡約款式。大衣也是必備款,這一季更多了軍綠色大衣,也有輕薄的仿舊Parka連帽外套,讓這一季搭配得更隨性從容,不再感覺到傳統的拘謹,款式風格更加實穿,面料挑選和處理也十分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