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Louis Vuitton遊記系列 帶你遊歷巴黎 南非
STYLE

Louis Vuitton遊記系列 帶你遊歷巴黎 南非

2016/05/17 編輯 / Lo Kelly

到世界各地去旅行,由畫家用圖畫記錄每個國家的風土民情,展現當地令人嚮往的異國特色。每一年Louis Vuitton跟不同的畫家或插畫家合作,攜手推出並延續遊記系列,從法國、巴西、越南、南非等國家皆經由插畫記事,反映作者遊歷當地國家的心境。今年由全世界知名畫家所繪的Louis Vuitton遊記系列將出版兩本新書,一本以年輕又極具天份的BRECHT EVENS擔綱巴黎,從一個全新的角度深入城市,運用水彩、膠彩、繪畫墨水、色鉛筆等不同筆觸,堆疊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圖畫語言;另一本則由現實主義畫家劉小東以他在南非的真實經歷詮釋這個動人地方。Louis Vuitton將以全球的原繪稿展與繪本簽名活動歡慶這兩本新書的到來。 藉由剛果藝術家Chéri Samba為我們揭露了巴黎,比利時的BRECHT EVEN則在畫筆下訴說他眼中的這個城市;來自美國的Daniel Arsham細數復活島景象;法裔的Jean- Philippe Delhomme擔綱紐約;日本插畫家Natsko Seki童趣的倫敦;極富盛名漫畫家Jirô Taniguchi筆下耀眼的威尼斯等遊記系列,皆承接品牌近20年來以插畫和水彩介紹都會景緻,並提供一個全新的當代視角,進入令人屏息的自然與不眠的都會。每本新作都將有30本作者親筆簽名的限量編號版在特定專賣店販售。自5月起,Louis Vuitton也將會陸續在louisvuitton.com與路易威登的社群網絡上完整呈現所有作者藝術家的專訪。  

TravelBook_Paris_Dos_AD 

BRECHT EVENS彩繪巴黎。

 

BarAuMetroJacquesBonsergent 

內頁運用水彩繪出BRECHT EVENS眼中所看到的巴黎一角。

 

Terrasse 不僅帶出巴黎景緻,且引領體會風土民情。 

TravelBook_Africa_Dos_AD 

中國畫家劉小東繪出南非《Travel Book》。 

TRAVEL_BOOK_SOUTH_AFRICA_1 

南非《Travel Book》內頁述說當地文化。 

TRAVEL_BOOK_SOUTH_AFRICA_4 

畫家劉小東生動彩繪出長頸鹿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