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MONTAGUT 2017春夏男裝 化身異國游牧者
STYLE

MONTAGUT 2017春夏男裝 化身異國游牧者

2017/03/02 編輯 / Lee Paris

低調簡約風的崛起反映現代時尚的潮流變化,舒適的穿著、易搭配的流行才是現今王道。

MONTAGUT 夢特嬌 2017春夏新裝延續上一季『異國』主題,靈感來源重新拉回至熱帶的太平洋島嶼,以游牧和異域風情為設計風格,迎合近年來環球旅行和品味生活的當代流行趨勢,演繹率性自我的時尚新姿態。

太平洋

MONTAGUT17春夏-太平洋主題01

『太平洋』主題,設計靈感來自太平洋中的熱帶小島,藉由熱帶海景的迷人異域色彩,智慧面料與取材自自然大地的印花圖案相結合,創造出清爽夏日運動造型。系列以寬鬆的版型剪裁,布料採用輕薄透氣的化纖綢緞、細紋路棉料、網狀梭織面料等,都是戶外活動或休閒場合穿搭的首選,設計上如:色彩鮮明、多款圖紋拼貼、刺繡細節,搭配明亮色調的褲款;另外運動感的襯衫款式,以清新的小格紋設計搭配輕盈面料的休閒夾克,營造出具有優雅的運動風情。海洋色調是主打色系,天空藍、海藍色、深寶藍搭配淺岩灰、赤紅色的春夏顏色組合。 MONTAGUT17春夏-太平洋主題02MONTAGUT17春夏-太平洋主題03MONTAGUT17春夏-太平洋主題04

非凡

MONTAGUT17春夏-非凡主題01

『非凡』主題,靈感來自嚮往自在生活的都會游牧者,拒絕乏味刻板的機械化模式,以富有觸感的面料與簡約實穿的穿搭風格,系列以簡約經典款式為主,重新演繹傳統男裝形象,保留修飾身形的功能並透過多層次混搭和提亮色,創造出經典復古風,如:天然紡織面料、紋路質樸的棉料、亞麻混紡等。令人注目的復古魅力體現在POLO衫的條紋變化上,整體以淺色系為主,創新的針織紋理設計與特別剪裁,搭配寬鬆褲款,兼具都會和愜意感。天然植物染料顏色如棕梠綠、紫羅蘭色為參考基調,結合淺黃色、白色等形成鮮明對比。

 MONTAGUT17春夏-非凡主題02MONTAGUT17春夏-非凡主題03MONTAGUT17春夏-非凡主題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