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Tod's Band個性詮釋「Leo Clamp蝴蝶釦飾豆豆鞋」

Tod's Band個性詮釋「Leo Clamp蝴蝶釦飾豆豆鞋」

2016/04/27 編輯 / Wang Hedi

Tod’s 男裝著重實穿多用性,運用頂級材質傳遞不張揚的優雅。2016年春夏,以義大利著名的度假城市啟發靈感,打造出悠閒自適、賞心悅目的時裝系列。象徵港灣的藍色系與自然面貌的大地色系,是本季的重點色彩。


本季Tod’s 邀請了12位翩翩魅力紳士組成了Tod’s Band,他們來自世界不同角落,同樣勇敢無懼、追求生命中的美好,拍攝別於以往、風格獨具的時尚形象照,個性詮釋Tod’s 的義式風尚。

 

 他們穿著的鞋履上不約而同綴有品牌最新主打配飾 Leo Clamp蝴蝶釦飾,流露著貴族氣息,綴於豆豆鞋上,恰如其分的優遊在休閒與正式之間。裝飾在皮底便鞋,則加乘高雅紳士風範。

Leo Clamp 蝴蝶釦飾在簡約設計的基礎上昇華,彰顯著非凡氣度,為時尚型男著裝增添一份內涵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