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香氛衣櫥
美容保養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香氛衣櫥

2016/10/04 編輯 /

法國精品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於巴黎時裝週之際,同步推出全新系列「香氛衣櫥」,讓香水賦予每天不同的穿搭靈感,每款香味都是搭配滿足當時的心情,並與你的個性及出席的場合相互呼應,就讓香氣決定今天的著裝風格吧! francis-kurkdjian

什麼是香氛衣櫥? 現代男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興趣與習慣,同一款香水已經無法滿足每天不同的穿搭風格,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旅行並出席各種不同的場合。同樣的,我們也會在不同場合穿著不同的服裝。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香水系列以「香氛衣櫥」的概念做延伸。如同每個人的衣櫥,一定找得到基本單品、優雅時裝以及晚宴服。 The Essentials系列,就像是每個人衣櫥中擁有的經典必備單品,如同白襯衫,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能夠自由搭配,The Essentials系列是清新的,無所不在的,是不論男生女生都喜歡的一種清爽感受。 

The Easy to Wear系列,是優雅且時尚的時裝,如同上班與約會時刻的穿搭風格,熱情性感的Amyris阿米香樹、優雅多變的Pluriel多樣之香、溫柔可人的A la rose愛戀玫瑰 及 清新晨香的Petit Matin晨曦,散發出每個人最簡單的態度與魅力。 

The Cocktail Lounge」系列,最適合晚宴時那精心打扮的心情,APOM彷彿有我以東方的神秘色彩與香氣為靈感(代表A part of me彷彿有我)、Lumière Noire 黑黯之光是當代的西普香調,摩登性感的香味、Grand Soir深宵是巴黎夜晚最魅惑的氣息,而OUD沉香系列是你最珍藏、奢華的生活態度,以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為靈感,將閃耀的東方絲綢賦予生命的渴望,在法式香氛中,喚醒西方靈魂的融合。 oud-mood-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