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Tom Ford為新款香氛推出火辣形象廣告
美容保養

Tom Ford為新款香氛推出火辣形象廣告

2016/03/08 編輯 / liao charles

設計師Tom Ford在廣告方面一向帶有自己強烈的風格:除了瑰麗的景象外更帶有大膽的性暗示。所以當我們看到他為了打將要上市的一款香水而推出的這款不怎麼低調的影片時並不太訝異。 

在2007年,Tom Ford推出了他中性帶有義大利里維耶拉風格的Portofino香水時,它很快地造成了熱銷。將近10年以後,正好搭上溫暖的春季,Tom Ford又為此系列推出了另一款香氛:Neroli Portofino Acqua,它有著同樣性感的柑橘與琥珀色花香,但又帶有一點池畔清新涼爽的感覺。 經過了一整個濕冷的冬季,我們已盼望著夏季躺在蔚藍海岸邊的日子能快點到來,在此時這支火熱的廣告無疑對我們衰弱的精神是一劑強心針,也希望能夠加入影片中看起來誘人的泳池派對。 

[video width="720" height="720" mp4="http://www.esquire.tw/wp-content/uploads/2016/03/Tom-Ford-Portofino-Acqua-Fragrance-Ad-Tom-Ford-Spring-2016-Beauty.mp4"][/video] 

來源:Esq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