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PORTS - Adidas x 曼聯 打破常規 超越期待
SPORTS

Adidas x 曼聯 打破常規 超越期待

2015/08/03 編輯 / Liao Christine

Adidas再與曼聯攜手合作,設計2015-16賽季主場球衣。將1980年代經典的V領設計、肩部三線特色及1990年吉格斯球衣圖騰,結合具有運動機能的最新輕量透氣科技打造出開創性的戰袍。此次合作象徵著Adidas與曼聯各自在運動服飾及足球的領域上創新突破的領導性地位。新的主場球衣將在開幕賽於曼聯老特拉福德球場首次曝光。此系列球衣於8月1日在Adidas忠孝旗艦店全球同步銷售。 

Text by Christine Liao Images:courtesy of Adidas       5.全新曼聯主場球衣的主視覺靈感來自球隊徽章上的代表性三叉戟,球員在影片中也透過它,為即將展開的賽季宣示決心 - 馬塔(Juan M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