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全面修護
美容保養

全面修護

2015/08/18 編輯 / Liao Christine

經過一整個冬天的乾燥與寒冷侵襲,全身細胞多少都受到了損害,需要做一次徹底修護。現在就從頭到腳檢視一次,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修理一下,不要急著否認,看看我們的分析再得意吧! 

  Text by 蔡明琮 Photographs by 黃少柔

男人不能不知的問題 男人不一定是嘴硬,但是往往自認為外表沒有任何問題,保養是女人才需要做的事。那是因為女人通常對自己外表很嚴苛,男人卻絲毫不在意或沒概念,殊不知有些細節問題雖非重大傷殘,但是對整體形象都有負面的影響。例如最基本的頭髮問題, 冬天出油導致塌陷細軟,容易掉髮,或是乾燥受損,這些都不能忽略。臉部不只眼周的細紋或暗沉會影響神態,整個臉部蠟黃暗沉還有鬆弛也都有很大的影響,會讓人感覺老了一些,也沒有精神。此外需要維持體型,在夏天來到之前好好惡補一下,運動是最好的方法,也可以再藉由塑身霜的輔助增加緊實的效果,這類產品過去都介紹得差不多了,我們就不再重複;但是除了體型之外,男人常常忽略手足保養,除了手部乾燥容易龜裂,產生老人般的手紋或厚繭,腳底的厚皮也會讓人看得不習慣,或許用過有效的產品就懂得保養與否的差異有多大。

 2A4L9714                   

1. Estee Lauder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強調肌膚天然夜間自體再生修護機制,藉由刺激自體細胞功能自我修復,利用海藻與酵母萃取精華,提高臉部細胞修復機能。50ml/$3,800。 

2. L'Occitane白皇后煥白霜 含有繡線菊淨白成分、白桑根萃取和維他命C衍生物,都是對於臉部暗沉和黑色素具有改善作用的成份,重點是質地細緻和成份足夠。50ml/$2,480。 

3. Lab Series雅男士MAX LS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除了眼部之外,臉型是影響表面年齡和神態的重點之一,此產品強調能緊緻、拉提,提升膠原蛋白支撐力,同時補充水分與保濕。50ml/$3,150。 

    2A4L9723                   

4. Rahua神奇核果豐盈洗髮精 頭皮清潔做得夠徹底就能恢復頭髮健康,除了選擇含有豐盈和修護效果的洗髮精之外,不能偷懶、認真洗頭才是自救的硬道理。275ml/$1,250。 

5. Yuskin A乳霜 這個日本銷售第一的護手霜品牌,其經典手足護理產品都非常有效,這款乳霜含有超高比例甘油,是我們用過最有效又持久的護手產品。60g/$100。 

6. DHC Q10深層修護髮膜 頭髮出油是一般男性普遍的問題,但是也有一些整燙受損的髮質,在冬天特別容易乾燥,需要這類容易吸收又持久的修護產品。180g/$580。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3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