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信義區現2層樓高鋼鐵山 展現越野與休旅車體驗

信義區現2層樓高鋼鐵山 展現越野與休旅車體驗

2017/12/05 編輯 /

在台北市繁華的信義區商圈竟然出現大雪山?!當然不是啦,是Mercedes-Benz(以下簡稱M-Benz)在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中,搬來全世界僅有2座、高度達2層樓的Iron Schoeckl鋼鐵山,要讓台灣民眾親眼能近距離目睹M-Benz打造的越野之王G-Class G 350d的優良性能。 

Text & Photographs by Brian Li 

M-Benz之所以會運來Iron Schoeckl鋼鐵山,是因為將舉辦《2017 極限越野體驗》,活動從12/6至12/10止,為期5天,除了透過Iron Schoeckl鋼鐵山展示G-Class越野性能,也展示擁有亮紅色車身與硬派套件的G-Class 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特仕典藏版。

同時也引進完整Off-road越野體驗,由德籍原廠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領銜的專業指導團隊帶領消費者嘗試M-Benz SUV休旅系列底下的GLC 220d、GLC 250 Coupe、GLC 43、GLE 250與GLE 43 Coupe等車款的優異操作性與主動安全性表現。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左)、蔡詩芸(中)與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右)共同為《2017 極限越野體驗》活動揭開序幕。 

在今天的記者會當中,M-Benz除了有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Mr. Eckart Mayer以及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介紹SUV車款與銷售佳績,還邀請女藝人蔡詩芸體驗G-Class於Iron Schoeckl鋼鐵山爬升的快感,也特別試駕GLC 250 Coupe繞行Off-road越野體驗一圈,並同時搞直播。蔡詩芸覺得這兩個體驗各有快感,令她印象深刻,但她偏愛自我掌控的感覺多一些!目前M-Benz《2017 極限越野體驗》的報名已經額滿,想體會的朋友目前僅能到現場看看還有沒有候補的機會了。 

 

蔡詩芸在Iron Schoeckl鋼鐵山爬升體驗中,還現場直播! 

 

蔡詩芸試駕GLC 250 Coupe繞行Off-road越野體驗。後座是活動主持人DJ Dennis。 

 

全世界僅有2座、高度達2層樓的Iron Schoeckl鋼鐵山現身台北信義區。 

 

蔡詩芸在試駕完GLC 250 Coupe後,也稱讚它的優異性能。

  

蔡詩芸站在G-Class 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特仕典藏版旁,紅色車身也相當適合陽光派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