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冷風吹拂
STYLE

冷風吹拂

2017/12/08 編輯 /

令人感到愜意颯爽的秋冬季節到來,不如就穿上紅棕或棕色來慶祝一下吧!而且其實除了黑、白、灰,棕色也是相當百搭的顏色之一。只要學會利用不同深淺調性的棕色搭配,就能讓你的裝扮展現濃厚的秋冬風采。


Text by Pattie Chu Photographs by Cheng-Yao Tsai


不喜愛高調宣揚秋冬來訪,那就低調一點吧!利用酒紅色皮帶來低調歡慶秋日的豐收時刻。酒紅色皮帶不僅能將最基本的白襯衫配黑色西裝褲帶到另一個層次,還能透過撞色的混搭,展現你不凡的穿衣技巧。

 

 

酒紅色皮帶 by Prada。 除了最常見的各式棕色,菸草棕相對來說比較少見,而牛皮的紋路,提升了包包的質感,讓包包看起來更加獨一無二。不想費心思可以直接穿全黑烘托包包,或是搭配一件好看的棕色皮衣或風衣,也別有一番風味。

 

 菸草色牛皮手拿包 by Salvatore Ferragamo。 天氣漸涼的秋冬,戴上冰冷的白金腕錶會讓你顯得過於冷漠。透過質感暖色調的玫瑰金,展現你溫暖的內心吧。面盤上的玫瑰金地圖,也顯露你熱愛旅遊的冒險精神。

 

 

世界時間腕錶 by Jaeger-LeCoultre。 勃艮地紅同樣也是秋冬的代表色之一,但絕對不宜放太多棕色在身上,反而會奪去勃艮地紅的鋒頭。只要簡單地穿上皮衣或牛仔外套,就能展現型酷風格。當然也可以配上西裝外套,突顯勃艮地紅的特別。

 

 

勃艮地紅連帽上衣 by Kent & Curwen。   一雙酒紅色的皮靴,鞋頭和靴子邊緣利用獨特的皮革花紋作為裝飾,搭配側邊品牌獨有的條紋線條與刺繡,穿上它立刻成為焦點。建議上身搭配較為低調的色彩,才能特別強調出鞋子的風采。

 

酒紅色刺繡拼接短靴 by Gucci。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7期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