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派對完全指南】Party All Night Long 派對夜未眠(二)
STYLE

【派對完全指南】Party All Night Long 派對夜未眠(二)

2017/12/22 編輯 /

12月一路到跨年是派對的月份,如果你嫌在家辦個Party還不夠熱鬧,想感受一下節慶的鬧騰,那出外走走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這個月份,整個地球都在派對啊…… Text by 黃博鉞 Images: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4.訪古城聖誕市集

位於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的聖誕市集是歷史相當悠久的節慶市集,最遠甚至可以追溯到15世紀。通常都在當時的大教堂廣場上舉辦,大家把最好的東西互相分享,一直到17世紀,又被命名為「聖尼古拉斯市集」(Saint Nicholas’ Market)從每年的12月6日開始舉行,通常為期兩週,不但提供美食,也有最溫暖可愛的聖誕禮物,時至今日舉辦的範圍已經不僅止於教堂廣場,比起巴黎、維也納等地,是最著名的市集之一,想要感受真正的聖誕市集嗎?來薩爾斯堡就知道了。  

5.搭一趟聖誕列車

在美國賓州的小鎮紐霍普(New Hope)還保有古老的蒸汽火車,平常都是在周末期間開動,帶人們回味古老的鄉村時光,然而當地的The New Hope and Ivyland Railroad公司在聖誕節期間推出的特別車班長達一個月,邀請所有的旅人們一同回味搭乘蒸汽火車的探險時光。在前往賓州巴克斯縣(Bucks County)的旅途上,聖誕老人與他的夫人也會現身列車,和孩子們分享佳節的愉悅。跟蒸氣列車一起穿越時空,一路上還有聖誕老人相伴,還有什麼會比這更具有過節氣氛的嗎?  

6.極光伴隨跨年夜

極光是每個旅人的夢想,有人說一輩子至少要看上一回才算活過,其實想想也有道理,生在這個地球上,最遠能走到哪?能看到極光就算是地球的極限之地,那是少數能感受到自身渺小的時刻。在聖誕佳節期間,前往阿拉斯加的極光旅行團頗多,做為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能看到極光的地點,迷人的反而不是極光,而是當地濃厚的過節氣氛。前往最好的觀看地點費爾班克斯(Fairbanks)住在當地的極光小屋是標準行程,在此感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吧。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