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星巴克推出風味焦點飲料,更有狗年專屬禮盒!
STYLE

星巴克推出風味焦點飲料,更有狗年專屬禮盒!

2018/01/11 編輯 /

2018年的到來,一眨眼已經過了10天。這次星巴克伴隨著新年,又推出新品啦~

Images:Starbucks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星巴克再度推出風味焦點飲料「海鹽焦糖摩卡」,結合了濃潤的巧克力摩卡醬、太妃和果糖漿與濃縮咖啡、牛奶的飲品,一口下去幸福滿溢,更在上頭點綴了鮮奶油,再淋上焦糖醬和巧克力餅乾碎片,不僅如此更撒上褐糖粒海鹽,濃潤口感之外,更少不了風味所在,在這冬季哩,給人滿肚子的溫暖。 而象徵2018的生肖年則是為狗年,今年則以充滿吉祥喜氣的金色、紅色、桃紅色來搭配上狗兒的設計,設計出許多馬克杯、不鏽鋼保溫杯,既討喜又應景。更是每年星巴克迷們必收藏的指標商品! 不僅如此,星巴克的年節禮盒更是星巴克迷們最期待的商品之一,結合星巴克暢銷的法式薄餅與國人最愛的食品肉鬆,推出「海苔肉鬆薄餅」禮盒,如此東西合璧,口感豐富更讓人吮指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