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娜塔麗波曼主演Netflix新片《滅。境》
STYLE

娜塔麗波曼主演Netflix新片《滅。境》

2018/03/02 編輯 /

進得去,但是出不來?

Source:Netflix 由導演及編劇亞歷克斯·加蘭(作品包括《人造意識》及《28天毀滅倒數》操刀,改編自 傑夫.范德米爾 得獎小說《遺落南境三部曲》的第一集。《滅。境》由多位影視紅星擔綱演出,包括:娜塔麗波曼、奧斯卡伊薩克、珍妮佛傑森李、泰莎湯普森、吉娜羅德里格斯及圖娃·諾沃妮。 生物學家及前士兵 Lena(娜塔麗波曼 飾)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遠征 ,進入被美國政府封鎖,並一直沿海線擴張的神秘地域 X 禁區進行勘探。 隨著離奇突變的自然景觀及生物不斷出現,勘探隊發現這個美麗卻險惡的神秘荒原,足以威脅她們的性命及理智。

Netflix 公布備受各界期待、由金像影后娜塔麗波曼傾力演繹的科幻驚悚電影《滅。境》將於今年 3月12日正式登陸 Netflix!電影由《人造意識》導演亞歷克斯·加蘭編導,改編自暢銷名著《遺落南境三部曲》,以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展現充滿突變的異境,再加上懸疑佈局及充滿張力的驚悚元素,被外界稱為導演另一極具野心的深度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