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雙手擋不了的纖腰豐乳 Emily Ratajkowski
STYLE

雙手擋不了的纖腰豐乳 Emily Ratajkowski

2018/03/05 編輯 /

只要抓住機會,能露就露!不能露的時候,就隻手遮乳!

Source:Emily Ratajkowski Instagram, gone girl, Robin Thicke 曾經叫大家不要只會專注於她的胸前,多多專注於她工作成就的辣模Emily Ratajkowski,卻能露就露,不能露就用她的招牌動作,隻手遮乳!這樣叫君子們是怎麼多注意她的工作成就嘛? Emily Ratajkowski一開始的出道,就是從露開始竄紅,因為一首由羅賓西克Robin Thicke所演唱的 《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在Robin Thicke身邊搔首弄姿,弄到最後竟然連衣服都不見了? Emily Ratajkowski也因這支MV而開始爆紅,畢竟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挑逗的肢體動作,為她爭下《消失的愛人》演出機會,也因為這部電影,讓她有了史上最強小三的頭銜!面對這麼樣一個強大的小三,各位紳士們是如何招架得住! 也因為Emily的外表太過於性感,導致許多女性都把她列為假想敵,再加上她演出機會總是能露就露,一而再再而三的裸露,讓許多人不自覺的將她定義為"婊氣十足"的女性!在她的INSTAGRAM,也是幾乎張張裸露,讓人不免直說:不能好好穿衣服嗎? 女友必殺技:展現完美髮質的時刻。 女友必殺技:展現我剛睡飽的時刻(男友立刻飛撲阿)! 女友必殺技:展現和煦陽光時刻。 女友必殺技:展現戒指的時刻。 想要女友一樣性感?還不塊學學這不僅性感,就連眼神都同樣撩人的Emily Ratajkow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