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為了報復前男友而辣出天際的Alexis Ren
我們最愛的女人

為了報復前男友而辣出天際的Alexis Ren

2018/03/06 編輯 /

曾經與男友Jay Alvarrez閃遍全世界的Alexis Ren,如今與前男友Jay老死不相往來,更狂言:他的XX很小!

Source:Alexis Ren Instagram、Jay Alvarrez Tumblr 

那年狂在Youtube、Instagram狂放閃的小兩口,以出眾外型放閃照吸引數千萬粉絲追蹤。

 

  

 

 

突如其來無預警的分手,讓Alexis Ren在社群平台甚至作風更加大膽,許多粉絲就在猜,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讓Jay感到後悔呢?

 無論如何,敢愛敢恨的Alexis,平時除了鍛鍊之外,身材保養的也真不在話下!其實在Alexis 17歲時,母親因病逝世,Alexis也因此消極了一陣子,之後的半年,Alexis一直都是以不穩定的Model生活來過日子,一直到她回到美國後,經紀人看不下去消極的她,才開始請她鍛鍊身材,才能繼續待在Model這一行,也造就她今日這火辣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