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不單愛性感女人,更喜歡運動女孩
STYLE

不單愛性感女人,更喜歡運動女孩

2018/03/07 編輯 /

視覺系的男士們,面對性感女人總是無法抗拒,但是對於運動女孩,我們更疼惜不已。

Source:adidas 2018年春夏,adidas打造出"就憑創意"為主題,讓女孩們可以跳脫自我束縛的規則,打造更好的自己。並邀請到adidas女子系列代言人張鈞甯在全新「就憑創意」宣傳短片中,以永不言敗的運動魅力,實踐創意、塑造與眾不同的自己。 承襲運動創造力的理念,adidas持續為女性提供兼具專業與設計美感的運動裝備。其中新款2018 UltraBOOST X跑鞋採用專為女性設計的Adaptive Arch足弓懸吊式設計,強化貼合感與支撐性,並搭配舒適度極佳的Primeknit編織鞋面。本次除推出黑色、白色外,另有亞麻灰搭配海洋藍,帶出女性的清新優雅與活力。全新2018女子訓練系列另有多款運動內衣、背心、外套與緊身褲陸續上市,讓女性在訓練或跑步中自由地釋放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