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畢卡索|重返立體派之時光畫作
STYLE

畢卡索|重返立體派之時光畫作

2018/03/12 編輯 /

畢卡索,是20世紀現代藝術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遺作逾兩萬件,也是少數在生前「名利雙收」的畫家之一。

Source:S.T. Dupont 畢卡索,現代藝術史裡少見的天才,任何觀念,經過他敏銳的心靈,重新轉換成新風格,任何素材,經過他巧妙的雙手也都成為藝術。畢卡索的藝術是多樣性的,因此身兼西班牙著名畫家、雕塑家、版畫家、陶藝家、舞台設計師及作家,是20世紀現代藝術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超過兩萬件令人讚嘆的作品。在許多風格豐富的藝術形式下,後人更以「畢卡索永遠是年輕的」來形容他百變的作品。 S.T. Dupont為紀念當代西方最有創造性與影響力的藝術家,推出畢卡索限量系列,其設計源自於他最喜愛的線條畫像-西元1965年發行的女性二元性側臉畫作,運用簡單的線條呈現精緻完美的立體感輪廓,S.T. Dupont以中國漆繪製其女性側臉的二元性畫像於SLIME 7打火機與LIGNE 2打火機上,分別搭配畢卡索限量系列雪茄盒與黑鑽皮革材質的筆記本套組,融合品牌巧奪天工的技藝以及對永恆完美之追求,屢屢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豔的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