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從人體特點出發 創新機能服飾打破你對運動服的刻板印象
STYLE

從人體特點出發 創新機能服飾打破你對運動服的刻板印象

2018/08/08 編輯 / Wu Shiloh

現代人對於挑選運動服飾的標準越來越高,除了要時髦好看,

其機能性及實穿性更是另一重點。而Nike Sportswear全新的Tech Pack系列特別針對人體特點而設計,利用極具表現力的創新性材料帶來優越的伸展性和透氣性。另外,設計中也參考了身體在不同環境下的動態資料,不僅能夠説明運動員集中注意力,而且使服飾功能更完善。該系列採用針織和梭織材料以及基礎層、中間層和外層設計,使得運動員活動自由不受限制。像是Hooded Tech Pack Woven夾克為經典Windrunner升級版,採用透氣性布料,更具靈活性;Tech Pack套頭上衣採用貼身設計,加上巧妙的挖空設計使得活動更自由;亦或是在柔軟的針織內襯上黏合了一層耐磨材料的Tech Pack Woven Track夾克和長褲,不僅維持穿著舒適度,也提升防風性能。該系列透過新引入的款式和材料,帶來新穎且更具表現力的運動感覺,也為品牌建立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