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有了它 在家也能得到猶如度假村的頂級享受
LIFESTYLE

有了它 在家也能得到猶如度假村的頂級享受

2018/09/07 編輯 /

保健龍頭品牌OSIM將於這個月推出強打新作:「OSIM 4手天王」按摩椅。以充滿設計感的外觀,搭配超越業界按摩功能,再次顛覆大眾對按摩椅的想像。


此款按摩椅突破業界的全新按摩技術,宛如二位按摩師共4隻手同步協調按摩:二隻手揉捏肩頸至腰背,另二隻手同時按壓臀腿,用同一力度、同一節奏,互相協調,達到在短時間內加倍紓緩的效果,提升按摩效益,在家也能輕鬆得到仿佛來自頂級渡假村的享受。

同時,按摩椅內建由「日本整脊大師佐藤毅」研發的按摩程式以及全新升級的3D立體音箱,使用者能透過智慧手機、平板APP無限下載更多不同按摩程式及音樂至按摩椅中,讓按摩椅價值無限延伸。除此之外,向來注重美學的OSIM,在外觀設計上更有別於按摩椅沉重設計,以手繪花卉彰顯富貴大氣之感,兩款優雅茂盛花卉設計,以象徵大富大貴牡丹花限量款及高貴端莊象徵鴻運當頭的「紫玉蘭」,搭配珍珠白的流線外觀及拋光鍍鉻曲線,創造出典雅的雋永傑作。日前,品牌更特別於新品上市前打造探索極致奢華的「OSIM航空神秘之旅」頭等體驗活動。在精心打造的頭等空間,創造融合視覺、聽覺、體感的全感饗宴,帶領賓客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按摩旅程,更完美呼應「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創新科技與匠心獨運的外觀,讓大家迫不及待新品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