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Watch Beyond 在極限下挑戰自我

Watch Beyond 在極限下挑戰自我

2018/09/07 編輯 /

易讀性、功能性、精確性和防水度,是Bell & Ross所秉持的四大原則。

Text by Yuli  Images: courtesy of Bell&Ross


Carlos Sainz配戴BR 03-94 R.S.18


Bell & Ross 推出高性能計時碼錶紀念,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Renault Sport Formula One™) 第三度合作。

2018 年,Bell& Ross以雷諾新款單座賽車為設計靈感,推出了全新 R.S.18 計時碼錶,加強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Renault Sport Formula One™ Team) 的合作。通過雙方基於同樣熱愛機械工程、速度、性能和運動設計而締結的合作關係,展示與一級方程式賽車之間的聯繫。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與 Bell& Ross 一樣追求卓越,渴求速度和機械精度。系列計時碼錶於2018 年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首次亮相。前衛的風格與運動家氣質,將機械工程、工藝和創新製錶技術展現得淋漓盡致。


本次錶款以「底盤」為靈感。


今年,品牌借鑒Formula 1®賽車的關鍵部件:底盤

底盤支撐著從發動機到車身的所有部件,是車輛組成的重要結構。在Formula 1® 賽車中,最終目標是達到頂級性能,底盤既要輕巧又要堅固。將兩個看似矛盾的要求完美融合,必須經過精心設計。錶殼對於腕錶的重要性就等同於底盤之於汽車。R.S.18計時碼錶設計重點在於通過久經考驗的材料以確保高性能水準。容納發動機 (機芯) 和車身 (錶盤) 的主要結構,完全以賽車風格設計。


BR 03-94 R.S.18,限量 999枚,NT220,000。



BR 03-94 R.S.18

BR03-94R.S.18 計時碼錶搭配多孔微噴鈦金屬錶殼,搭配運動腕錶的所有特徵,包括碳纖維錶盤。碳纖維材料在高端賽車界也中備受矚目。鈦碳組合設計確保部件輕質堅固、耐磨、性能卓越。通過計時功能的輔助計時盤可以看到機芯傳動輪系。此外,BR03-94R.S.18 搭載自動上弦瑞士機械機芯,凸緣配有速度計刻度,可以立即計算出車輛在給定距離內的速度。BR03腕錶計時功能按鈕以 Formula1® 賽車的換擋撥片為靈感,首次採用搖杆設計。Bell & Ross 柏萊士BR03-94 R.S.18 腕錶以紅色陽極氧化鋁打造,再次以巧妙方式致敬賽車領域的標誌性顏色。


BR-X1 R.S.18,限量250枚,NT699,000。


BR-X1R.S.18

汲取賽車手腕錶精髓,彰顯頂級高科技鏤空腕錶風範,堪稱測量短時賽事不可或缺的儀錶。自動上弦瑞士機械機芯經過鏤空設計,賦予腕錶獨特而絕對 高科技的風格,同時也具備真正的高級複雜功能。其搖杆按鈕搭配黃色橡膠嵌件,進一步強調了這一特點。此外,其 30 分鐘計時盤同樣以紅色醒目設計 — 賽車世界的標誌性顏色。賽車風格數位和凸緣黃色速度計儀刻度(計算車輛在給定距離上的速度)。同樣融入賽車理念,採用特殊字體設計,讓我們立刻沉浸在賽道世界裡。在 9 點鐘的位置,錶殼嵌有黃色橡膠拇指握,確保使用精密功能時達到最佳的人體工程學效果。最後,纖細指針和鑲貼時標塗有 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可確保最佳的易讀性。


Nico Hülkenberg配戴BR-X1R.S.18。


Follow Us O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quir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squire_tw/

YouTube:https://goo.gl/owtN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