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迎接男裝時裝界的「第一次」!最愛旅行的品牌創意總監將帶我們前進東京!
STYLE

迎接男裝時裝界的「第一次」!最愛旅行的品牌創意總監將帶我們前進東京!

2018/09/14 編輯 /

Kim Jones在19年春夏服裝秀謝幕時,與品牌珠寶飾品設計師Yoon Ahn一同謝幕


熱愛旅行的Kim Jones,自入主Dior Men之後便接連展開一連串的變革!除了將高級訂製服歷史結合時下流行的菁英運動元素,Kim Jones定義男裝全新格局,並將當代的年輕能量貫注其中。他同時將“Dior Homme”改為“Dior Men”,著名的小蜜蜂標誌改成帶有塗鴉風格的可愛版本。令人更加期待的是,品牌近日更宣布即將在日本東京舉辦首場男裝早秋大秀!

TEXT:Fred Femg PHOTO:Dior Men



時尚界的重量級人物紛紛現身站台設計師的19年春夏服裝秀!(左品牌CEO Pietro Beccari、品牌創意總監Kim Jones、著名設計師Karl Lagerfeld)


這不單單是男裝時裝界的創舉,也象徵了品牌與日本文化的連結。Kim Jones在訪問中說到:「在東京舉辦我的首場 Dior 早秋男裝秀是最佳的慶祝方式,日本充滿奇幻魅力,我對日本相當了解並鍾愛它獨特且不可思議的文化、歷史以及自然環境,它總以令人驚艷的方式啟發我的創造力。」


粉嫩色調、加入傳統正裝的小細節,Kim Jones的Dior Men展露全新氣象


而其實品牌與日本的關係相來相當緊密,品牌創始人Christian Dior從小便鍾情於日出之國傳統與現代交織的獨特歷史文化,創立品牌後發表帶有日本元素的 Tokyo(東京)、Utamaro(喜多川歌麿)等作品,更從日本京都 Tatsumura 工坊訂購珍貴提花布料來打造它的晚禮服。再再都凸顯了東方文化對於這個法國時裝屋的影響!而為了此次別開生面的大秀,品牌也在新宿伊勢丹百貨同時設立了Dior Men Pop-up Store,販售由創意總監Kim Jones為品牌操刀的第一個服裝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