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內馬爾穿喬丹?籃球之神與巴黎足球豪門大聯名
STYLE

內馬爾穿喬丹?籃球之神與巴黎足球豪門大聯名

2018/09/17 編輯 /

當籃球之神碰上法甲排名第一(2017-18球季)的足球豪門,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Michael Jordan的自創品牌Jordan近期與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 Football Club)聯名,在即將到來的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上,這支法甲勁旅的球員將會換上印有飛人標誌(Jumpman)的最新戰袍上場,在全世界最好看的足球賽歐冠大戰上與全球足球菁英一決雌雄。



在美國,Jordan代表了籃球的最高指標;而在法國,品牌意義可說是遠超過籃球或嘻哈文化的象徵,品牌與法國關係密切早已不是舊聞,2016年,品牌旗艦店Jordan Bastille在巴黎盛大開業;隔年品牌更宣布贊助法國籃球協會,這些緊密合作都促成了今天這場跨界大聯名的重要契機與因素,更是籃球之神首次與足球俱樂部正式合作。



「Jordan x Paris Saint-Germain」聯名系列商品將一次囊括實戰與休閒的全方位體驗,包括兩件特別版賽事球衣、球鞋及相關配套服裝。球衣以Nike Vaporknit Match球衣為基礎,簡約的黑白配色,搭配紅色作為點綴亮點,這兩件球衣將會成為俱樂部官方的第三和第四出場服。守門員的球衣則大膽採用了紅外線紅為主色,也與喬丹品牌的經典配色呼應。






融入飛人標誌(Jumpman)的Paris logo字樣別出心裁。



Edit & Text by 郭璈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Jor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