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噶瑪蘭琴酒 大展台灣風味!
美食與酒

噶瑪蘭琴酒 大展台灣風味!

2018/10/02 編輯 /

以頂級威士忌聞名、位於台灣宜蘭的噶瑪蘭酒廠正式推出「噶瑪蘭琴酒KAVALAN GIN」,攻佔基酒市場!噶瑪蘭琴酒選用與旗下威士忌相同的高品質單一純麥,以雪山山脈的純淨水源混合糖化,再加入酵母發酵,經過德製蒸餾器緩慢蒸餾三次及兩次過濾後,再添加多款嚴選天然萃取物與香味物質,終成就此款散發多層次清香的琴酒。

不僅如此,這支琴酒特別加入宜蘭在地水果,別具台灣特色!其酒體富有細緻的紅心芭樂、楊桃與金棗香氣,層次豐富且交織著杜松子、柳橙和檸檬皮的馥郁芬芳,餘韻卻保有柔順草本的回甘,不僅獨特,亦相當適合作為各式調酒之基底。

外觀設計上,此款琴酒特別訂製專屬瓶型,巧妙傳達進軍琴酒市場之用心—瓶身刻花以杜松子果實的三角切割形狀為主,搭上KAVALAN字樣,色調則選用杜松子果實原色漸層至蒸餾後的酒液原色,刻花細膩精緻如同透明晶亮的藍、白寶石般耀眼閃耀。*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