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向義大利時尚說聲Ciao!TOD'S演繹秋冬的優雅氛圍
STYLE

向義大利時尚說聲Ciao!TOD'S演繹秋冬的優雅氛圍

2018/10/02 編輯 /

TOD'S 2018秋冬廣告大片由時尚攝影大師Craig McDean掌鏡,並找來當紅新生代名模演繹。

喜愛歐美影集與電影的朋友,一定對於「Ciao!」這個義大利字詞非常熟悉。這個被用來作為輕鬆打招呼、互道再見的「Ciao!」,被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作為2018秋冬廣告大片的主題。


TEXT/Fred Feng PHOTO/TOD'S



中國名模孫菲菲演繹TOD'S秋冬廣告大片。

新世代男模Adrien Sahore演繹TOD'S秋冬廣告大片。

為了傳遞的義大利式優雅氛圍與閒適生活,品牌特別找來深受名人喜愛的時尚攝影大師Craig McDean掌鏡畫面呈現;中國超模孫菲菲、Grace Elizabeth、Lexi Boling、Anwar Hadid、Steven Chevrin與Adrien Sahore等當紅新生代名模在畫面中流入自然親和的笑顏、其自然不造作的肢體互動彷彿日常生活中的輕鬆態度,也完整體現了TOD'S隨興不造作的品牌精神。


TOD'S品牌標誌性的T字型Logo巧妙隱藏其中,展現細節設計的巧思。

自八零年代推出後就一直穩站經典地位的豆豆鞋(Gommino),縱然經過了不同時代潮流的轉變,依舊是消費者心中兼具美觀與穿著舒適的時尚休閒鞋首選。而在本季,豆豆鞋也在材質、色彩與裝飾細節上演繹出許多精彩的創作設計。


本季品牌玩轉全新飾釦花樣,採用了遊走於雅痞與粗曠風格間的金屬釦環,展露收放自如的型男風範。精細皮革將T字型Logo巧妙隱藏其中,流露品牌對細節設計的巧思,麂皮、壓紋牛皮與光面皮革等不同選擇讓消費者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搭配。


黑色異材質拼接男士休閒運動鞋

黑色異材質拼接男士休閒運動鞋

在休閒鞋的部分,看準了運動風潮的持續延燒,全新男士休閒鞋結合新穎設計與未來科技感,演繹不循規蹈矩的鞋履新潮流。強調輕薄細膩的皮革質地、一體成形的鞋舌等細節處理,再再表現出品牌除了重視搶眼時尚外型,也不忘重視穿著者舒適性度。而另一款由潛水布料所拼接皮革的款式,則可使鞋面更加服貼,提供完整包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