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直播世代的必備利器!用麥克風傳遞世界的聲音!!
3C 玩物

直播世代的必備利器!用麥克風傳遞世界的聲音!!

2018/10/05 編輯 /

1995年成立於南加州的BLUE,以顛覆傳統的聲學工藝,打造頂尖音質且外型獨特的麥克風。短短20年間就成為歐美最受推崇的USB麥克風,奠定了品牌在聲音工程中無可撼動的地位,並廣泛應用於影音錄製、直播、遠距會議等影音需求。即將上市的「Yeti Nano 小雪怪USB麥克風」,專為影音製作、直播及配音而生;不僅延續Yeti雪怪USB麥克風傳奇性的絕佳音質,袖珍的設計以及即插即用操作,可與PC或Mac搭配得宜。預計將可搭配最新的軟體技術隨時更新韌體,將成為新一代影音創作者必備利器。


TEXT/Fred Feng PHOTO/BLUE



一鍵滿足輕鬆操作 搭配APP功能更全面 

具備了絕佳的便利性,Yeti Nano小雪怪USB麥克風的控制鈕亦精簡為一顆多功能按鈕,只要一指就能完成操作,讓實況主在激烈的遊戲當中,更快速簡易的調整麥克風;品牌首次推出可搭配APP SHERPA運作之商品,不只提供即時的韌體更新,創作者也可在 SHERPA中針對麥克風數值做更直接、精準地控制,大大提升錄音操作的方便,也全方位的滿足創作者需求。


專業級錄音體驗 絕佳音質輕鬆收錄 

Blue麥克風秉持對頂尖音質的堅持,發展出專為創作者輕鬆錄音與直播的Yeti Nano 小雪怪USB麥克風,擁有兩個BLUE定製的震膜電容音頭,最高可支援24-bit/48kHz的取樣率,讓創作者在家就能享有錄音室音質。外型採用全新的袖珍和流線型設計,隨插即用的特性完美適用於任何情境,無論是實況直播、影音錄製,針對聲音提供卓越的存在感,展現每處聲音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