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地表最強 當代車界大明星(上)

地表最強 當代車界大明星(上)

2019/01/11 編輯 /

如果車車們是電影演員,這些車款就是有著影帝地位與票房實力的超級大明星。Esquire特別整理了近年堪稱雄霸一方,改變車壇的幾款重量級車界明星車款。


Ferrari 812 Superfast


人們對法拉利(Ferrari)的期待很單純,就是速度越快、越荒謬越好,保持異國情調的神秘感與和嚇死人的極速快感。這輛是史上最強大的法拉利,它成功地完成以上要求,裝配車廠最優秀的前置引擎,隨心所欲,莫過如此。一台跑車做得如此令人敬畏是不允許的(咦),但沒關係,我們可以原諒它。


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
最大馬力789 bhp
0-100公里/小時加速2.9秒
最高速超過340公里/小時


Mercedes-Benz G-Class


「G-Class」這個普通到不行的名字其實令這台傳奇四輪驅動車變得低調,它的綽號「G-Wagen」(Geländewagen,「越野車」的簡稱)才是真正人如其名。30年來,位於故鄉奧地利格拉茲(Graz)的Mercedes G-Team車隊為這台骨骼驚奇的練武奇才提供了最全面的武學培育,亦大幅提升駕駛體驗與豪華感。最重要的是,無論怎麼改造,車隊永遠不會忘記保留車體四四方方的野獸氣息,作為一台越野四驅車就該如此。


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最大馬力237 bhp
0-100公里/小時加速8.9秒
最高時速320公里/小時


Lexus LC


凌志(Lexus)總是在常見的平凡優點中加入那迷人的特立獨行,「LC」可說是車廠截至目前為止最好的一輛叛逆小子。車廠替高性能雙門轎跑車市場引入真正獨特的設計,LC的大膽未來主義風格與基本盤在意的V8引擎兩者形成鮮明對比,光這兩點就足以令人對它投以懷抱。


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
最大馬力470 bhp
0-100公里/小時加速4.7秒
最高時速249公里/小時


Aston Martin Vantage


作為CEO Andrew Palmer領導下的第一款全新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Vantage」延續品牌改革的新氣象,緊實銳利的車身線條正說明車廠正朝向一種更具侵略性的設計理念,並帶來令眾人滿意的出色數字,不到4秒的0-100公里/小時加速與超高時速,在在顯示這是台非常成熟的超級跑車。對車廠來說,這無疑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並為誘人的未來奠定良好基礎。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最大馬力503 bhp
0-100公里/小時加速3.6秒
最高時速314公里/小時


Jaguar I-PACE


作為捷豹(Jaguar)第一款純電動車款,I-PACE在車展期間就備受注目,更別說一開口就直接向特斯拉(Tesla)的Model X嗆聲,但它的確做到了英國車藝工程的一大壯舉,以及為我們不斷爭論的汽車未來議題提供一項解答可能。實用的跑車型SUV結構、巧妙的電池與充電效率、以及令人驚訝的越野性能和加速度,這是一場直接駛往未來的旅行。


純電動力引擎 90kWh功率電池
最大馬力394 bhp
0-100公里/小時加速4.5秒
最高時速200公里/小時


Ariel Nomad


真的有人會需要一輛管狀結構的沙灘車嗎?沒有窗戶、宛如野獸般移動、彷彿能穿過任何你所能想到的歪曲路面,但這就是Nomad如此吸引人的原因。由車廠位於薩默塞特(Somerset)的總部團隊精心設計,因為他們總覺得現代汽車工藝實在是過於平淡、無聊、甚至很好預測,如果你也這麼想,這台越野車就會成為你的解藥。 唯一需要考慮的是:你家附近有沒有沙漠可以開它?


2.4升4缸引擎
最大馬力235 bhp
0-100公里/小時加速3.4秒
最高時速201公里/小時


未完待續:

其它更厲害的明星車款----->點我看更多


Text by Will Hersey Photographs by Jon Gorrigan Edit & Translation by Leon 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