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我們為什麼會需要一副LV的無線耳機?
3C 玩物

我們為什麼會需要一副LV的無線耳機?

2019/01/30 編輯 /

現在無線成了近年最夯的3C關鍵字,在科技的世界裡,把事物給隱形起來的確就是比較高招。一開始,新iPhone把原配耳機的線拿掉時大家都驚呆了,彷彿世界就要毀滅。但一段時間過後,大家也發現到無線耳機的確也是挺好用方便的,大家也不就這麼走過來?


仔細想想,這種耳機一掛幾乎就是一整天,買個高級點的似乎也不為過。Louis Vuitton也不虧是精品龍頭,率先推出首款無線耳機Louis Vuitton Horizon Earphones,招牌的Monogram印花與大大兩字品牌縮寫,旁人一看就知道你用的是LV,還不投以羨慕的眼光。



雖然耳機體積看起來不小,但其實只各重9克,戴起來輕巧舒適,掛上一天也不是問題。



在設計上,靈感源自品牌視覺宇宙,結合經典象徵如Monogram設計,透過啞色、亮面對比、活潑鮮豔的色彩與精緻的金屬LV字樣等,盡展傲人美學。



 商品同時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包括黑色、白色、紅色Monogram、以及黃藍LV條紋,十分搶眼。除了配有摩登現代的外觀,它更採用專業耳機廠Master & Dynamic開發的系統,為聆聽者帶來最佳的行動音質。


上至連接線、下至充電盒無一不充滿品牌象徵。耳機可連續播放3.5小時,充電盒能為耳機提供共長達10小時的電力。


耳機一款要價$35,400,足足比Master & Dynamic原本出品的耳機商品售價要高了三倍,但,你買的可是Louis Vuitton呀!想想,一件商品同時具有3C產品與精品配飾的身分與特性,換算下來,這價格似乎也就沒那麼令人驚訝了。




Text by 郭璈、Shilou Wu Images:courtesy of Louis Vuitton